-FeSO4-

这里是专门产粮堆积涂鸦的☆
sbsk沼,等待com中☆ 通吃,BL&GB占多数注意避雷☆

把预警写得超显眼超恐怖 

注意事项都在p1啦~!不要有人看完感觉不接受再和我评论…p1写得超清楚!:) 感觉不太能接受的小朋友真的不要看,看了不怪我。读了预警还要看那是你自己的问题再跟我讲我会很不爽的所以请一定一定好好读p1然后觉得不太能接受就关掉好吗感谢您的配合

*****不开放语c授权致歉!

*****也请不要搬运到别的平台上!十分感谢您的配合!

---

后续链接

好的我,废话完了。没有那么重要的那就请看↓↓↓ 

---

  • 其实爵哥只出场了一下下,是帕视角。

  • 想要尝试点不同的表现方法…还是太弱鸡了【。

  • 不喜欢洗白帕帕,喜欢那种纯粹的帕。

  • “在我看来生存才是第一” 于是就思考了,到底什么样才算是活着?

  • 所以大概是围绕着↑ 展开的……不过基本也还是变成了我一如既往的黑森林小甜饼【。

  • ……如果能把想表现的都表现出来就好了呢……


总之就是

我好久没画条了

练练手

银帕好吃


肢体残缺我是真的超喜欢


没了。(废话好多)



评论 ( 56 )
热度 ( 3782 )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SO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