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O4-

这里是专门产粮堆积涂鸦的☆
sbsk沼,等待com中☆ 通吃,BL&GB占多数注意避雷☆

【天吉】吸血鬼paro(剧情脑洞)

角色设定在 → 这里

首先感谢 @一时爽与火葬场 帮忙翻译!

原文是用辣鸡英文写的。 感谢火葬场桑帮忙翻译还帮忙改好看了这么多☆

有的部分随随便便就略过了,有的地方详细地写了…总之我写得一点也不认真,看看脑洞就好w




那对被从别处放逐来此落户的青年,王马小吉和天海兰太郎,一个是臭名昭著的毒贩,而另一个则是年轻俊美的贵族,很快就成为一时话锋的焦点人物。各种各样的传言在镇子上兴起,可是真相却始终不为人所知。居民们现在掌握的线索罗列下来也不过四点:第一,毒贩被莫须有的罪名指控谋杀,并且已经被处决;第二,那个拥有许多追求者的年轻贵族,虽然看上去十分乖巧,却犯下了无法被原谅的罪孽;第三;大贵族入间美兔,已经死亡;第四,当局试图隐瞒一些不为人知的重要信息。


梦野秘密子已经很多年没听到过她老朋友的消息了。自从他开始那怪诞的计划以后,她再没和他说过话。她不同意他的所作所为,甚至为此和王马断绝关系。因为她发现王马居然在非法出售贵族血液。从那以后,他就人间蒸发了,秘密子甚至怀疑,王马小吉此人是否真的存在过。在断绝联系以后,她所了解到关于王马的唯一消息就是,她的朋友夺走了另一个人的生命,并且为此他将付出同样的代价。


---



嘛,实际上事情是这样的……



---

 


白银正在计划些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还没有深入考虑过这个。反正……由于她的资源并不充足,掌握的技术也不足以支持她去实施她的计划,她去请求了入间,并且对方也答应给予她帮助。这就是关于实验的全部秘密……

 

入间正在研制一种能让吸血鬼在阳光下行动的特殊药剂。而王马则是她的小白鼠。他是第一个接受此药物的实验者,并且入间需要他的血做进一步的调查。但她无法做到无中生有,所以王马得以用此作为筹码和入间做了一笔交易。王马将提供自己的血做实验,继续做入间的小白鼠。但作为回报,入间也必须提供自己的血给王马,并被王马以高价卖给别的普通吸血鬼谋取暴利。(对普通吸血鬼来说,贵族的血液类似于毒品,但成瘾性不强)


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某天的一场事故导致了灾难的开始。



王马不小心打碎了装血的瓶子,并在打扫的时候无意间尝了尝手指沾上的血液。






这时候他意识到了入间的血是多么的美味,以至于无法阻止自己想要得到更多的欲望。他喝完了自己储存的所有血液但仍不满足,于是以“缺货”为由(虽然的确是缺货)去入间的秘密实验室见她。


入间在最近的实验中刚刚发现了药剂的副作用:使用了药物的吸血鬼无法免疫贵族血的成瘾性,这意味着他们应该被严格禁止接触贵族血。



她见到了王马,并没有注意到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入间请他进屋,并为他拿来了小瓶的血。


“喂!本大爷在这警告你!你应该远离那……”


一阵天旋地转,当入间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倒在了地上,王马压在她身上,并死死钳住了她。他的双眼失去焦距,完全失去了理智,仅剩下对血的渴望。他咧出锋利的牙,唾液不受控制的滴落在入间的脸上。

 


“入间酱的血…想要…想要更多……”








太迟了。



这是入间美兔陷入永远无法醒来的沉睡之前最后的想法。

 


---


后来,有人找到了王马小吉颤抖的身体,以及入间美兔的尸体。


---


在天海不知情的情况下,紬给了他一罐入间的血。而天海并没有多加怀疑就喝了下去,这直接导致他触犯了禁忌。天海犯下的“罪”被下了诅咒,并被放逐到人间。因为诅咒的关系,天海无法饮用人血,所以他的最终死亡惩罚就是在人类世界独自生活。


---


公民误认为天海和王马是共犯,更有甚者认为天海就是血液提供者。


---

天海在人类世界无家可归的游荡着。他最终来到一间仓库当做避难所,随后就听到了仓库内传来的声响。

天海找到了在地上哭泣的王马。


【↓下面这部分我有画所以没详细描述…之后大概会放出来☆】



“呜…大哥哥是贵族吸血鬼吧…我只是被他们下了毒扔下来,没什么地位的小吸血鬼哦……但如果你可以行行好,可怜可怜我,为我松绑的话,我会十分乐意报答你的……”


天海为他松了绑,随后就被王马攻击了。为了自我保护,天海抓住了王马的头,把他推向了后方的箱子。

随后,王马说:“嘿嘿…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我只是为了解毒而吸了一点……你的…血……罢了……”


天海看着他的眼睛,意识到这位吸血鬼完全不正常,于是就把他又绑起来了……


总之最后他们同意了为了生存而给对方提供自己的血液。(活命的话小吉只需要天海解毒,天海就只能靠小吉进食了)


---


而且他们还找到了合适的住处(也就是最原家)并住在了一起。


---


【之后除了发图之外还会发一次日常篇w】

感谢阅读~


评论 ( 6 )
热度 ( 16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SO4- | Powered by LOFTER